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大案追踪 >正文

女子“兼职”干这事,76人被抓!

2024-03-27 16:55 编辑人员126

她白天是某贷款公司销售,晚间却穿梭于各娱乐场所,悄悄“兼职”售卖含依托咪酯电子烟。警方顺着这一线索追查,发现其背后隐藏着一个危害多地的制贩毒团伙……

女子暴露真实身份

2023年11月初,江西宜春丰城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含依托咪酯“电子烟”频繁出现在部分娱乐场所。禁毒民警深挖线索时,一名31岁女子刘某进入了警方视线。刘某是一家贷款公司业务销售员,表面上四处奔波拉业务,实际上穿梭于各娱乐场所偷偷售卖依托咪酯“电子烟”,并以贩养吸,经常伙同他人,到自己的一处房屋内吸食。

“毒瘤”被连根拔除

丰城警方顺着刘某这条线索深挖彻查,一个以谢某和梁某为首涉及多地的特大制贩毒团伙浮出水面。其中,谢某负责制造生产依托咪酯“电子烟”,梁某负责接单并销售成品。2024年1月16日上午,丰城警方掌握该团伙活动规律后,开始统一收网。截至3月15日,丰城警方已刑拘该团伙制贩毒犯罪嫌疑人14人,抓获下线涉毒人员62人,捣毁加工制造依托咪酯“电子烟”窝点1处,缴获已加工好的依托咪酯“电子烟”60余个,依托咪酯晶体粉末400余克。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涉案人员无尽悔恨

本案中吸毒人员熊某因旧房屋拆迁一夜变富,便开始放飞自我。“我逐渐结交了一些社会人员,心思也从照顾家庭转到了在外应酬”,熊某说。他沉迷于和社会上的朋友喝酒打牌,妻子对他也有了怨言。

3个多月前的一晚,他在KTV唱歌时一个朋友拿出含依托咪酯电子烟,说能缓解压力,请他尝尝。熊某尝试了第一口,就此上瘾,越陷越深,一次次偷拿家里的钱去买,不到3个月就花了80余万元,名下的一辆豪车也卖掉了。

有一次,熊某在家里偷偷吸食被妻子发现。“她看见我染上了毒,像疯了一样打我骂我,我当时很懊悔,感觉特别对不起她和孩子。但是当第二天毒瘾发作,我又忘记了发生的一切事情,急慌慌地去外面找朋友吸食。妻子不给钱,我就打她骂她,原本幸福美满的家也彻底破碎了。”熊某流着泪说。

来源:江西公安、人民日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