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他“吸烟”还拍视频耍帅,3小时不到就落网……

2024-03-25 18:07 编辑人员126

闲暇之余,很多人会上传短视频,来记录美好生活的点滴。可他却将自己的违法行为,在社交平台上“原汁原味”地记录下来。网友纷纷评论,简直是“不打自招”……

近日,襄阳市宜城市警方在网络巡查时,发现一条可疑短视频。视频中几名男子在车厢内吞云吐雾,摇头晃脑,手还止不住地发抖。民警认出出镜男子正是辖区内有吸毒前科的蔡某,他吸食的很有可能是含依托咪酯的“上头电子烟”。

通过摸排、布控,视频发布后不到3个小时,警方便在城区一酒店门口,将乘坐的士的蔡某及其同行人员徐某抓获,现场缴获电子烟一支、烟弹一枚。经尿液检测,蔡、徐二人结果均呈阳性。

据蔡某供述,当天,自己见屋外下雨,感到宅家无聊,想寻求刺激,便邀约玩伴徐某一起吸食毒品。为了耍帅、炫酷,自拍了吸毒过程并发布至短视频平台,不曾想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蔡某、徐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襄阳公安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