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女子当街吵架,手却发抖……民警:有问题!

2024-03-25 18:13 编辑人员126

“我要报警,有人打架斗殴!”民警接到警情后,以为是要处理一宗打架纠纷案件,但出警后却带回一名吸毒女子……

2月23日,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宗打架斗殴警情,赶到现场后,只见几人扯着嗓子,吹鼻子瞪眼,一声比一声大。其中一女子向某精神异常亢奋,手不由自主地发抖。凭借着敏锐直觉,民警怀疑向某有吸毒嫌疑,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其结果呈依托咪酯阳性。向某称自己是在娱乐场所,因好奇接触到了依托咪酯“没想到一次好奇,竟造成了这样的后果!”向某后悔不已。

随后,民警抓获和向某一起吸食毒品的王某、杜某。经突审,三人吸食的依托咪酯,皆是从犯罪嫌疑人付某处购买。民警锁定付某位置后在荆州区某酒店将其抓获。

民警循线追踪,成功将上线贩毒人员石某及下线吸毒人员董某、伍某和张某捉拿归案。

▲荆州沙市警方抓获石某的现场画面

目前,付某、石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付某、董某、伍某、王某因吸毒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沙市公安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