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防毒阵线 >社会防线 >正文

禁毒宣传送春联 挥毫泼墨暖人心

2024-01-17 19:05 编辑人员126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让村民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上午,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团林派出所联合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在团林镇合星村,邀请辖区书法家开展“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和传统民俗文化融合在一起,提升禁毒宣传的趣味性,在向辖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送日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在村委会广场进行。淡淡的墨香随风飘扬,火红的春联、福字映出节日的喜庆,书法家们研墨挥笔,力求把最好的作品送给群众。大家围在“书法家”们周围排队等候,禁毒志愿者也发放了禁毒宣传折页,互相讨论禁毒话题,抒发禁毒决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迎新春 齐禁毒 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共赠送春联200余副,年画300张,宣传册500册。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让村民们关注禁毒公众号,共筑全民拒毒“防火墙”。

来源:荆门市公安局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