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防毒阵线 >社会防线 >正文

通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酒店禁毒工作专项检查

2024-01-22 18:01 编辑人员126

1月18日,通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酒店开展禁毒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酒店禁毒工作主体责任,推动禁毒工作走深走实。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康悦酒店、万泉酒店、玉立大酒店、格林豪泰酒店、茶圣酒店等地,重点检查各酒店大厅、电梯、卫生间、客房、餐厅等场所禁毒宣传标识张贴是否规范、摆放是否明显,酒店门口电子显示屏是否播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禁毒标语,指导酒店规范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提升酒店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责任意识。

在检查中发现,通城县大部分酒店禁毒工作意识较强,均在公共区域和客房内张贴摆放了足够数量且清晰可见的禁毒宣传标识,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禁毒宣传标语,禁毒宣传氛围浓厚。但同时也发现,少数酒店禁毒主体责任不强,存在禁毒宣传标识张贴未全覆盖、电子显示屏播放内容不够准确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现场列出问题清单,要求酒店限期落实整改,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检查组强调,酒店人口流动性大,外来人员多,禁毒工作责任重大,要自觉履行禁毒义务,加强场所禁毒宣传,强化营业期间巡查力度,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禁毒意识,共同营造无毒环境,为平安通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湖北日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