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防毒阵线 >学校防线 >正文

禁毒第一课 护航青春不“毒”行

2024-02-28 17:52 编辑人员126

2月26日,荆州市石首市禁毒办联合教育局利用开学季,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禁毒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向全校师生普及禁毒知识。

通过播放禁毒短视频、现场答疑解问、发放禁毒图册等方式,与学生深入浅出地交流了禁毒知识,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直观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保护自己不受毒品侵害,并告诫学生在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不接受陌生人给的“糖果”“饮料”,不给毒品伤害自己的机会。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学生们在不由自主地发出阵阵惊叹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健康生活,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泛宣传毒品危害,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禁毒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来源:平安石首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