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防毒阵线 >阵地防线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禁毒在行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2022-10-31 00:00 湖北126

     10月10日上午,秭归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0余名今年退役的军人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增强退役军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参观过程中,茅坪镇中心戒毒社区禁毒社工通过播放禁毒宣教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增强了大家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更应彰显“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军人本色,今后不仅要警钟长鸣、坚决远离毒品,同时也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平安秭归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宜昌禁毒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