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大案追踪 >正文

毒贩卜卦择“吉日”出动 警方出手将团伙一网打尽

2021-11-16 00:00 湖北126

  11月10日,孝感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在孝昌、汉川两地抓获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曾某等4人,现场缴获从境外贩往内地的毒品麻果55公斤,查扣涉毒车辆2台。


  三十多岁的曾某,无固定职业,几年前染上毒瘾后家财散尽,入不敷出,父母对其恨铁不成钢,断绝了关系,妻子也与其离婚。但曾某不思悔改,竟然开始以贩养吸。去年,曾某纠集几个同伙到南方边境,准备贩卖毒品到内地。

  曾某非常迷信,为了逃避打击,每次出行都要请人算卦,择“吉日”活动,如果算命先生说不宜出行,便另选日子。去年6月6日,曾某算了一下,认为日子不错,“六六大顺”,开始谋划搞一笔大买卖。

  而曾某的行踪早已进入警方视线,但狡猾的曾某躲过了警方此次抓捕行动。

  曾某认为自己能逃过抓捕是因为“吉日”选得好,为此洋洋得意。殊不知,警方并没有放弃,暗中对他继续侦查,终于,等来了再次抓捕的时机。

  今年11月10日是农历十月初六,曾某算了一卦,确定这天是“吉日”,于是和团伙一起将55公斤毒品运往湖北,准备择机出手。孝感警方果断收网,在“吉日”当晚将曾某一伙一网打尽,四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