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大案追踪 >正文

年轻情侣被发现裸死浴缸内 嘴角还残留不明粉末

2021-11-16 00:00 湖北126

  11月6日,中国台湾,高雄鼓山,发生了旅馆双人命案,一对年轻情侣被发现在浴缸里死亡,嘴角还残留不明的粉末,怀疑是用药过量死亡。警方追查发现异状,这对情侣入住之后,凌晨两度有访客,警方根据车辆信息查到了男子柯某和女子蔡某,在其车里查获毒品将近150包,怀疑是两人到旅馆贩卖毒品,致情侣吸毒过量死亡。

  据警方调查发现,这对情侣在11月6日凌晨1点办理入住,分别在凌晨2点和5点,各有一辆车到访。隔天20岁男子和18岁女友全裸在浴缸内死亡。嘴上有残留白色粉末,怀疑是吸毒过量死亡。

  警方调阅监控视频,找到2点和5点的访客,在男子柯某和女子蔡某的车上查获近150包毒品,两人否认贩卖毒品并声称和旅馆命案无关,目前该案已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来源:《陕西法制网》官网视频账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