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大案追踪 >正文

赤壁警方端掉一吸贩毒团伙 上线下线19人落网

2021-11-18 00:00 湖北126

  近日,赤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两个多月连续奋战,成功侦破一起跨区域贩卖毒品案件,先后抓获涉毒人员19人,缴获冰毒、麻果等毒品89.56克,扣押涉案车辆1台。

下载.jpg

  今年9月份,赤壁警方通过全面的摸排分析,掌握了一个盘踞在赤壁、嘉鱼等地的特大贩毒团伙线索。该吸贩毒团伙层级分明、人员众多、分工明确,涉案嫌疑人在孝感、武汉等地购买毒品,然后往赤壁、嘉鱼、崇阳、通城等地进行毒品分销。9月16日中午,在咸宁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专班民警在京珠高速泉口收费站抓获该团伙首要分子陈某某、刘某某,现场查获6小包冰毒、麻果约25克。

  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专案组兵分多路,于当天下午先后在赤壁城区抓获贩毒嫌疑人余某某、李某某等2人,在赤马港某小区抓获贩毒嫌疑人毕某某,并联合赤壁水陆派出所先后抓获团伙下线吸毒人员5名。

  根据突审情况,专案组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展开对武汉、孝感、嘉鱼等地上线的追踪抓捕。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武汉、孝感、嘉鱼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分别于10月10日、12日和16日,在嘉鱼县抓获贩毒嫌疑人余某、孙某、谌某某,缴获毒品麻果86颗,冰毒少许。10月21日,在孝感市孝南区某小区抓获上线贩毒嫌疑人柳某某,现场查获疑似毒品55克;11月5日,在武汉市江夏区抓获贩毒嫌疑人郑某某,又联合嘉鱼警方和赤壁市黄盖湖、车埠派出所分别抓获贩毒嫌疑人汤某某、杨某等5人。至此,该贩毒团伙9名贩毒嫌疑人悉数落网,10名吸毒人员也相继被抓获归案。

  经查,上述19名涉毒人员均对涉嫌吸贩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湖北咸宁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邓醒凡)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