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大案追踪 >正文

一辆轿车频繁出现在抓捕现场 细心民警探出端倪

2021-11-23 00:00 湖北126

  2021年11月3日18时,监利市公安民警在一酒店楼下对吸毒人员胡某进行布控,胡某发现异常后便逃向旁边小区,被民警当场抓获并搜出两把匕首。

  此时,一辆黑色轿车无声无息地驶离现场……

  不久,监利市公安民警获悉,另一名吸毒嫌疑人郝某某在容城镇一民宅内居住,当即前往现场开展侦查。

  一辆鄂E牌照的黑色轿车引起了民警注意,觉得有些“眼熟”。原来这就是在抓获胡某时悄悄驶离现场的那辆轿车。

  经查证,此车为套牌车,该车主与胡某有过短暂交流,有重大涉毒嫌疑。

  办案民警迅速分为两组,A组蹲守郝某某租住的民宅下面,B组蹲守在套牌黑色小轿车附近。  当晚21时30分,A组发现从嫌疑人郝某某居住的民宅内出来两名年轻人,驾驶电动二轮车向套牌车方向行驶,立即通知B组,并紧随其后与B组汇合。

  两名年轻人行至套牌车旁停下,其中一男子下车,前往套牌车主驾驶位准备驾车离开时,抓捕组立即展开抓捕行动,现场抓获涉毒嫌疑人2名,缴获麻果4.9克、冰毒14.37克。

  随后,另一名涉案嫌疑人郝某某也被抓捕归案。

  (来源:监利禁毒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