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大案追踪 >正文

一个都不放过!警方循线斩毒链

2023-01-16 15:05 编辑人员126

近日,枣阳市公安局以一起贩毒案件为切入点,深挖扩线,成功斩断一条贩毒链,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毒品若干

1月6日,枣阳市公安局兴隆派出所和禁毒大队民警在审理郭某贩毒案时,了解到郭某所持有的毒品是从一个名叫杜某的毒贩处购买。

郭某交代,去年经朋友介绍,他加了杜某微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购买了一包冰毒,并且杜某有个跟班叫江某,每次杜某贩卖毒品,江某就帮其运输、交付毒品。

民警深知这是一个顺藤摸瓜斩断毒链的好机会。枣阳市公安局立即从禁毒大队、兴隆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建工作专班展开侦破工作。

经调查,民警发现江某十分狡猾,居无定所,经常“打一枪换个地方”,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在综合梳理研判多条线索后,警方发现江某出现在襄阳宜城市某地。

民警积极与宜城警方联系,综合分析研判,掌握了江某、龙某的行动轨迹,于1月10日晚将准备出门的江某、龙某当场抓获。

民警趁热打铁,连夜对江某等人进行突击审问,很快掌握了杜某的行踪。为防止杜某闻风逃窜,民警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在杜某前去交易的必经路口,成功将杜某和其上线廖某抓获,现场缴获毒品若干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荆楚网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