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缉毒神器 >正文

卖得了萌,破得了案……缉毒战场上的“汪星人”

2020-09-10 00:00 湖北禁毒微信126

缉毒犬,天性忠诚、嗅觉灵敏,是警察蜀黍追寻毒品的得力助手,勇敢聪慧的他们不仅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在训练场上也绝不放松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走进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近距离了解缉毒犬的训练日常,还跟随狗狗们到蔡甸区物流点搜毒。



大家好,我是缉毒犬闪电,今年5岁半了,一听名字就知道我的特长是速度快,我的任务是配合训导员追查毒品,坐、卧、立、跑、嗅这些对我来说so easy。我的终极目标是找出毒品藏身地,就算你躲在十几种混合的气味中,我也能把你“嗅”出来。


1599728990384212.png


大家好,我是缉毒犬王妃,一听名字就知道我是个可爱的女生。我和闪电是好朋友经常一起训练,一起破案。史宾格天生嗅觉灵敏,不要以为我是女生就小看我,我在全省缉毒比武中荣获第一名,被授予“禁毒功勋犬”的称号,警察蜀黍还给我颁发奖牌了呢。

 

1599729005817766.png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毕竟不是所有汪星人都能成为缉毒犬!



来源:湖北禁毒微信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