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湖北大悟县民警“从天而降”抓获在逃人员

2022-11-14 00:00 湖北126

        近日,孝感市大悟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涉嫌制造、贩卖毒品的在逃人员刘某。

  2020年底,刘某因涉嫌制造、贩卖毒品被外地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接到核查线索后,高店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一方面走访刘某家属,督促其家属劝导刘某投案;另一方面研判刘某现实轨迹,争取早日将其捉拿归案。然而曾多次入狱的刘某具备较强的反侦察意识,案发后潜逃外地并断绝与亲属间的联系,销声匿迹。

  民警获悉刘某已于近期潜逃回大悟,通过深度研判、细致摸排,发现其行动轨迹和藏匿地点。

  11月28日凌晨1时许,民警实施抓捕。“见到我们民警上前,他扔掉手中的水杯和手机等物品撒腿就跑。在跑出近千米后,因体力不支被我们抓获。”

  刘某被抓后供述,其在案发后潜逃至武汉、孝感等地,每隔一段时间便更换住所,从不与家人、朋友联系,出门也都戴上墨镜和口罩。近日他以为“风头已过”,便回到大悟,当晚出门准备重新找地方落脚,谁知民警从天而降,将其捉拿归案。

  目前,在逃人员刘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孝感禁毒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