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陌生人频繁出入小区 警方蹲守抓获5名涉毒人员

2022-11-14 00:00 湖北126

  “我们这栋小区一家高层楼深夜经常有外来陌生人员频繁出入,而且声音比较大,请你们来看看。”

  10月20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庙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接到市民反映,随即对该小区楼栋进行勘察走访。

  经过连续两天的蹲点排查,民警发现16栋2单元的住户张某家中人员出入频繁,屋内声音嘈杂,还多次有不同的人外出扔垃圾。经对出入人员和楼下停放的车辆进行深入研判、循线追踪,发现出入人员中有被打击处理过的瘾君子,车主也存在吸毒前科。

  随着案情的逐渐清晰,警方基本确定,张某在其居住的小区内贩卖毒品,并在住处容留他人吸毒。

    10月23日晚,在附近蹲守多时的民警迅速冲进现场实施抓捕,当场抓获5名嫌疑人,从其中两人身上搜出了麻果数十颗、注射器及毒资若干。

图片

  经连夜审讯,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余2人被责令社区戒毒,2人被责令强制隔离戒毒,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荆楚网)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