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卡车运输的树蔸里有玄机,禁毒民警带你看看藏了些什么

2022-12-13 16:11 新华社126

近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跨省团伙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从树根内查获麻古3万颗。

今年3月,阳新县公安局禁毒民警侦查发现一个以柯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并逐步掌握该团伙主要成员、组织架构、活动规律等基本情况。12月2日晚10时许,收网警力布置完毕。

12月3日5时许,嫌疑人陈某驾驶轿车与一辆装满石楠树木的大货车从湖南一起驶往阳新方向。上午8时许,陈某在阳新县木港镇下高速公路,与在此接应的柯某碰头,带领紧跟其后的大货车驶入木港镇某村并准备卸载树木。

民警迅速合围,将在场的犯罪嫌疑人及货车司机等5人控制,从货车装载的87棵树木中查获藏匿的麻古3万颗,净重超过2.8千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了犯罪事实。

目前,该团伙成员柯某、陈某、李某、夏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华社)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