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人赃并获!民警破门而入他们还在开“毒趴”......

2023-02-15 15:31 编辑人员126

2月10日,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区分局缉毒专班民警通过线索核查,成功打掉一个藏匿于农村的贩毒团伙,抓获3名贩毒人员。

春节期间,樊城区公安分局缉毒专班民警在辖区一茶馆例行检查时,发现数名人员藏在茶馆内吸毒。民警立即上报线索,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通过讯问查获的吸毒人员,民警发现他们的毒品都是从一名外号叫做“欢喜哥”的男子处购得。据供述,“欢喜哥”手上的毒品货源充足,其身后很可能是一个规模化的贩毒团伙。

民警根据情报线索,确定了“欢喜哥”真实身份是一名居住在樊城的张姓男子,随后立即对张某的行动轨迹展开了追踪。

2月6日,专案组得到消息:“欢喜哥”将在其同伙“虎子”家中组织贩毒人员聚会,于是立即组织民警在“虎子”家附近蹲点布控。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月10日晚7时许,该贩毒团伙成员来到“虎子”家碰头,三名贩毒人员开完会后还一起聚餐,正当他们酒饱饭足之际,办案民警破门而入,将三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现场搜出麻古10颗、冰毒2袋、管制刀具两把。

据调查,张某早年染上毒瘾,因无钱购买毒品,便产生了“以贩养吸”的念头,随后组织了同乡吸毒人员李某和杨某,从其上线购买麻果、冰毒等毒品,再向之前相识的吸毒人员售卖。

目前,张某等三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湖北日报 襄阳禁毒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