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车钥匙被掰断在锁孔里,毒资与毒品散落了一地……

2024-01-29 18:29 编辑人员126

“警察!不许动!”见嫌疑人试图开车逃离现场,民警将手伸向车内与嫌疑人争抢车钥匙。两人僵持不下,钥匙被掰断在锁孔里。民警顺势用脚踹动变档杆,将车辆牢牢控制,一把将嫌疑人从主驾驶座上拖拽下来,毒资与毒品散落了一地……

近日,崇阳警方成功斩断一条跨省贩毒通道,抓获毒贩7人,缴获含依托咪酯烟弹380余个,毒资8万余元。

时间回到2023年11月21日,咸宁市崇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收到线索,提前在一停车场附近布控,守株待兔。然而,狡猾的毒贩不断变更交易地点,直到下午五时左右,趁学校放学,交通拥挤时才正式开始交易。“冲!”为了避免人员伤亡,民警找准时机冲上前围堵嫌疑人和车辆,将其逼停至路旁。随后,成功抓获毒贩杜某、王某,现场查获含依托咪酯的烟弹30余个,毒资1万余元。二人交代他们是从上线史某、李某处购进的毒品,准备再分销给散客。

11月23日,警方埋伏在史、李前来崇阳交易的路上设计了一出“瓮中捉鳖”。慌乱中,嫌疑人试图逃跑,这才出现了上文的一幕。民警最终成功将二人抓获,查获含依托咪酯的烟弹350个,制毒原材料6余克。

大量的毒品从何而来?经研判,警方挖出一个制作、贩卖依托咪酯的犯罪团伙,并先后前往江西省宜春市、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展收网抓捕行动。12月19日,嫌疑人刘某甲、刘某乙、秦某全部落网。至此,一个跨越三省的贩卖运输毒品案件终于告破。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崇阳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