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缉毒攻势 >扫毒行动 >正文

嫌疑人车辆被拦停后,还附赠“意外惊喜”

2024-02-21 17:04 编辑人员126

“你也和我们走一趟吧”民警拦停嫌疑人车辆后,没想到,竟有意外收获……

2月6日,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塘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吸食依托咪酯的男子黄某正驾车外出,便在途经黄某家的主要路段蹲点守候。11时许,一辆黑色轿车经过,确认遇上“对的车”后,民警瞅准时机将其拦停,没想到车中还坐着其朋友汪某。

“请你配合我们工作,也走一趟吧,如果尿检结果没问题,就可以回家了”,民警依法将二人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尿检,两人结果均呈阳性。据二人交代,2024年2月3日中午,黄某来到汪某住所吸食含依托咪酯的“上头电子烟”,并提供给汪某共同吸食。

目前,黄某因吸毒与提供毒品被公安机关决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日。汪某因吸毒与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决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日。


来源:通城公安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