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禁毒云平台 >书法作品 >正文

快来围观,这些学生创意禁毒绘画作品让人惊叹!

2021-01-06 00:00 湖北126

01

当一粒粒药丸在身体里着床,当一管管毒液注入肉体,通过恶之花缠绕的时间的沙漏,鲜活的生命变成一个个恐怖的骸骨。天空中布满了黑色的阴霾,死神在随风起舞,生命的活力被渐渐掏空,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变成一个个骨瘦如柴的躯体。 

图片


小学组一等奖

武汉市洪山实验外国语学校 苏欣怡


02

在逼仄的,状若囚室的角落里,一个枯瘦如柴的少年被恶之花结成的恐怖蛛网缠绕。血色的罂粟花正在盛放,囚徒的生命却在渐渐枯萎。两者对比非常明显,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


中学组一等奖

英格中学 朗千寻


03

一只恐怖的手伸进车内,窗外是鲜艳的恶之花辉映下的惨白色的毒品。车内,一张原本清秀稚嫩的脸,现在却是狰狞得有些可怖,少年正在聚精会神吸食毒品,浑然不知登上的是通往未来世界的列车……

图片


大学组一等奖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高庭仪


      以上图片来自武汉市洪山区“2020年禁毒主题评选活动”绘画类一等奖作品。

     作品主题鲜明,富有创意,寓意深刻,告诉大家吸毒对人类的危害,吸毒的过程是很享受的,但结果是很悲惨的,其末路就是走向死亡。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