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禁毒要闻 >正文

祝贺!全省禁毒战线2名个人荣获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22-09-22 00:00 湖北126

  9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洲头街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王群、天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熊伟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全省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50名同志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50个集体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50名同志和20个公务员集体记一等功。


微信图片_20220921182917.jpg


  王群,女,196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从警34年来,扎根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先后帮助121名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创建禁毒工作室,想方设法引导吸毒人员戒除毒瘾、解决生活难题,工作经验被中央政法委、国家禁毒办推介。


微信图片_20220921151404.jpg

  熊伟,男,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始终践行禁毒民警的初心使命,坚持“以打开路,防范为先”,一年多来,带领禁毒支队民警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9起,缴获毒品38.2千克,查处吸毒人员1046人次,成为禁毒一线的“刀锋战士”。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不断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来源:平安湖北)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