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禁毒要闻 >正文

挺膺担当 共赴未来——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祝您新春愉快!

2023-01-30 10:51 编辑人员126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

走过不平凡的壬寅虎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癸卯兔年,值此岁转韶华的美好时刻,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向战斗在禁毒战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禁毒工作者,以及长期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我省禁毒工作的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和美!

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容易、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党召开了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这一年,我们坚持将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持续转化为毒品治理成效,全省禁毒工作主要指标保持全国前列,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先后13次刊发简报推介湖北禁毒工作。我们坚持厉行禁毒方针,一体推进“打防管控建”,深入开展“百日行动”“清源断流”“雷火-剥茧”等专项行动,毒品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吸毒人员“平安关爱”,涉毒风险隐患不断减少。我们坚持预防为本、教育为先,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全民抵制毒品能力显著提升。

展望刚刚打开的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新蓝图已擘画,新征程已开启,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构建毒品现代化治理体系,严打整治突出毒品问题,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健全完善一体化实战化缉毒执法机制,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共同打拼癸卯年,努力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