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禁毒要闻 >正文

徐文海强调强化党管禁毒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

2024-01-12 09:22 编辑人员126

1月11日,全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现场会在仙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禁毒委、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分析形势、交流经验,就纵深推进禁毒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徐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全省禁毒重点整治成效,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不断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毒品治理的实际成效。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打防管控戒教一体推进,重拳整治毒情严重地区,坚决扭转禁毒被动局面。要充实专业力量,强化基础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广泛发动群众,坚决打赢禁毒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党管禁毒,落实“四级书记”抓禁毒工作机制,明责担责问责,从严压实禁毒工作政治责任。

会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社区禁毒、吸毒人员戒治帮扶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仙桃市介绍重点整治工作经验,武汉市硚口区、天门市、潜江市、孝感市孝南区作交流发言。

来源:湖北日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