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策划 >禁毒宣传月 >正文

通山集中销毁毒品逾291千克

2020-09-12 00:00 人民公安报126

1599882421905455.jpg


6月4日,湖北通山警方举行集中销毁毒品活动,对已结案专案中缴获的291.77千克毒品氯胺酮进行集中焚烧销毁。这是该县一次性销毁毒品数量最多的毒品销毁活动。

通山警方高度重视此次毒品销毁活动,在毒品清点、出库、运输、焚烧等各个环节,邀请检察机关、环保部门进行监督,安排专人进行全程保卫。当日9时,民警对即将销毁的毒品进行清点后,在特警的看护下,押运至一危险废物处置公司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2017年4月,以黄少东、何远城为首的犯罪团伙,从安徽购买制毒原料羟亚胺后,潜入通山县洪港镇一深山密林中生产制造毒品。该案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通山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抓获全部18名犯罪分子,缴获毒品氯胺酮291.77千克。


来源:人民公安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