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策划 >禁毒宣传月 >正文

天门市举行公开销毁毒品活动

2023-06-27 16:06 编辑人员126

6月26日,第36个国际禁毒日当天,天门市禁毒委在陆羽广场举行毒品集中销毁活动,对80余公斤已生效判决案件库存毒品进行公开集中销毁。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乡镇办场园干部、公安民警、禁毒社工、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中,禁毒社工代表发起“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的倡议,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全市开展禁毒“清源断流”、“雷火2023”等专项行动,破获涉毒刑事案件45起,刑事拘留54人,打掉涉毒团伙3个,缴获毒品共计25.8公斤,查处吸毒人员279人次。

随后,现场展示的毒品由公安机关押送至专业场所集中销毁。在检察院的监督下,在群众代表共同见证下,80余公斤毒品全部进行了无害化销毁。


来源:平安天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