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策划 >禁毒宣传月 >正文

荆州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3-06-27 16:23 编辑人员126

全民禁毒,健康生活。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荆州市禁毒委在长江大学举行2023年荆州市“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晚会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禁毒志愿者服务队表演的开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他们演唱的歌曲《志愿中国》、荆州市百分舞禁毒志愿者服务队的街舞《阳光》、荆州籍青年歌手龙启春的歌曲《芦花》等节目轮番上台,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深植每个人心中。

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带领现场观众进行了禁毒宣誓,向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发出“识毒、拒毒、禁毒”的倡议。

会场外,禁毒美术作品、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模型等一字排开,禁毒工作者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动员大家精准识毒、全面防毒、坚决拒毒。


来源:平安荆州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