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策划 >禁毒宣传月 >正文

仙桃市公开集中销毁毒品

2023-06-27 16:29 编辑人员126

6月21日,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仙桃市禁毒办组织开展公开销毁毒品活动。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和社会代表参加活动。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下午3时,销毁毒品启动现场,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宣布销毁毒品清单,市公安局民警将毒品称重、装包,并由荷枪实弹的特警押送至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来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在群众代表、禁毒社工、志愿者、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民警将密封好的毒品依次有序从押运车上搬送下来,并由消防工作人员投送至销毁炉进行无害化销毁。此次公开销毁毒品活动,邀请检察机关全程监督并录音录像。

全民携手,共筑禁毒长城。仙桃市公安机关将对涉毒违法犯罪继续保持“零容忍”,坚持查吸必查圈、查吸必查贩、查贩必查源,集约资源、集中力量,全链条打击涉毒犯罪。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全民防毒,同频共振,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仙桃禁毒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