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网

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策划 >禁毒宣传月 >正文

随州市开展“党耀我心 禁毒随行”禁毒宣教活动

2023-06-29 17:17 编辑人员126

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随州市禁毒办在神农公园隆重开展“党耀我心,禁毒随行”禁毒宣教活动,广泛发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事业,共建全民禁毒大防范格局。

活动播放了由人民英雄张定宇出境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珍惜健康和生命,请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禁毒仿真样品、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对群众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用血和泪的事实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禁毒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摆放禁毒知识展板2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2020年以来,随州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70 起,打击涉毒团伙20余个,移送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264人,缴获毒品54公斤;查处吸毒人员1054人,决定强制隔离戒毒294人,责令社区戒毒社区康复443人;全市建成中心戒毒社区51个,配备专兼职禁毒社工61人,有力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


来源:随州禁毒

 已阅 0  打印   关闭